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討論: 分享園地的成員

一位行事謹慎低調的好友問我有關分享園地的宗旨, 成員結構, 與可能的利益衝突...幾個問題. 我發現還真的回答不上來. 畢竟正如我之前所說, 我並沒想太多就幹了.

因此和這位老友交換了些意見. 目前, 我覺得這個Blog和未來的分享園地本質上不太適合PTC人員直接參與, 或者讓他們最多看看就好, 不要讓他們放文章或寫回應. 你們也知道, 許多PTC顧問是很熱心的. 熱心絕對是好事, 但要預防他因為幫忙而不小心洩漏工作機密或搞砸了PTC的生意就不妙了.

另外也很好奇, 國外許多SAP的網站, 他們是怎麼搞的呢? 有空得去取取經.

所以, 大家就成員的組成或是權限問題, 討論一下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